泠沨...Current

向枫叶古堡进发:一

以下故事全部原创   如有雷同算我的 


这篇文章就只是自设人物的衍生文 人物纯是作者与亲友的自设   没有抄袭!!!文章有部分是借鉴了查理九世中的幽灵列车里 !!!大部分都有改动  大部分都是自己的想法 如果不喜 请轻点喷


人物设定见:https://www.lofter.com/front/blog/collection/share?collectionId=14982034


画面一: 凭空出现的神秘物品



即便是冬天 ,太阳也依旧是那么毒辣。对于七个女孩来说, 现在是出去玩的好时候 (但其实一年四季都是,毕竟没事干)


此时,她们正在商量一件大事:———


“我们出去玩吧 ,好无聊,我要发霉了”这是氿在一个小时内第九次发出同样的话了,其她几个女孩齐刷刷没好气地斜了她一眼。“我们知道,伊依和诺琳不是正在找去哪玩吗”伍在一旁无奈的说


“我们去游乐园吧!附近刚好新开了一座诶”诺忽然插话道,脸上写满了兴奋,她看着沙发上那五个百无聊赖躺在沙发的女孩们,那五人突然站起,异口同声道“准备好了,快走”伊诧异地盯着—一秒前还是睡衣,站起来后却换好了衣服的五个女孩,嘴角忽然开始抽搐:“什么时候换的!”坐在椅子上的诺竖起了中指 拇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游乐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快快快,我们去玩云霄飞车!”

...


“呕——呕——我再也——呕——不玩了——呕…”来自刚刚嚷着要去玩的琉 “呕——我也——呕——是——呕…” 还有氿。一旁的韵和伍无奈的为两人顺着背


度过了刚刚的“小”意外,七个女孩走在去往下一个项目的路上,突然,一阵风迎面吹来,最前面的氿和伊也随之停下了脚步,见此,跟在后面的诺和伍开口询问“怎么了?怎么突然停下了?”“ 前面有一张很奇怪的票”几人见那票上画着一个血红骇人的恐怖骷髅头,下面用鲜红的字体写着‘24街——枫叶古堡’,跟在后面的韵开口“会不会是某个游客掉的?”“应该不会有人掉这种看着就很奇怪的票吧?”星辰插话道,前面的伍也开口说“我们还是不要捡了,谁丢的会回来找的吧?”“也对,那还是走吧”氿接着伍的话说。见此,几人也就不再管那张骇人的门票,去往下一个项目了


但几人都没注意,地上的那张门票...,飘飘洒洒的进了她们中某个人的口袋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到家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琉提着从游乐园回家路上买的菜和水果,开心的对几个女孩说“今天我和伍来做饭吧”“嗯,反正不是诺琳做饭就好了”氿脱下披风摊了摊手说“我做菜有那么难吃嘛!!”诺表示抗议,“我们还是列个值日表吧,周几周几谁干活的那种”伊摸了摸诺的头,提议道,“可以可以”其他几个女孩表示同意。“那琉和伍先去做饭,我们去商量一下,回头跟你们俩说值周的时间”诺拉着伊向楼上跑去“那我们也上去啦,辛苦你们喽”氿拽着韵“走”上了楼,“来,琉我帮你提一点,走!向厨房出发”琉和伍个提着一个袋子走向厨房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楼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额…,我们一共几个人啊?”韵开口问道“我 伊依 诺琳 氿 琉 伍 星辰 正好七个啊” 韵掰着手指数着“那就按 星辰姐 伊依 伍 我 琉  韵  氿 这样子排吧”诺说,"嗯嗯,我们把它打印出来,贴在走廊的墙上呗"韵看着电脑上的表格问女孩儿们,"没问题的话,我......”


"啊!"楼下传来一声惊呼


"发生了什么?"星辰听到惊呼声后第一时间向楼下跑去,后面的女孩儿也都挨个跟上了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厨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伍惊恐地看着袋子里的门票,琉紧紧拉住伍的手,几个女孩儿围成一圈,看着袋子里的门票,韵率先打破了这份平静,"是你们几个中的一个人捡起来的吗"韵疑惑地盯着几个女孩儿"不对吧,我记得我们几个人都没有碰它啊"星辰旁边的氿说话了,伊依"确实都没碰,诺琳,你是走在最后面的,你有没有看见有人捡啊"星辰把手抱在胸前"那还真是奇了怪了"氿看着门票上的地方,觉得她又可以了"诶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我们去看看吧!"也可以呀,反正我没有事情做,也好久没有冒险了,去玩玩也可以"其她几人也都随声附和道"好,出发!"


先发一篇少点的 要考试了 没空码字了 


PS:下一篇两个反派就出场了 那就期待一哈吧٩(๑•̀ω•́๑)۶ 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)